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发起“2023卓越数字金融大赛”


2023-5-10 17:13来源:移动支付网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数字中国,行业主管部门对推进金融业数字化转型作出专门部署。随着国家层面相关指导规划相继落地,数字金融在更加高效支持实体经济、服务数字经济中的作用进一步彰显。近年来,零售业务作为银行业数字金融的先驱,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做了大量推进探索。金融机构在落实监管要求前提下,持续推动零售业务,尤其以信用卡、消费信贷等为代表的零售信贷业务与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大力创新产品服务,提升惠民便民水平。

即日起,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发起“2023卓越数字金融大赛”,旨在面向银行业金融机构征集展示零售信贷领域前沿数字化案例,促进业界交流互鉴,助推零售信贷数字化转型提档加速。

据悉,本次大赛5月10日起开始征集案例,参报案例需为2022年3月1日-2023年4月30日期间实施的案例。本次大赛设置数字产品、数智平台、数字营销、数字风控、数字普惠五大案例类别。参报单位须为持牌金融机构,同一单位可参报1-3个案例,每个案例仅可选择一个对应的参报类别,本次大赛将对所有参报案例进行公开展示宣传。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组织人气投票、专家评审对参报案例进行评选。人气投票环节,将根据投票结果产生卓越人气奖。同时,主办方将结合人气投票结果、专家评审意见,评选出全场卓越大奖、各个类别对应的奖项若干。

据主办方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介绍,关注“金融数字化发展网” 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报名”,即可获取参报材料。案例提交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31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