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刷掌支付Amazon One新增年龄验证功能,买酒无需出示身份证


2023-5-25 9:35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22日,亚马逊宣布,将在其掌纹支付Amazon One中新增年龄验证功能,以便年满21周岁的用户购买酒精类饮品。据悉,这项新功能将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科罗拉多洛矶队的主场Coors Field率先试用。

Amazon One使用户能够使用手掌作为生物识别,以此进入某些场所并进行支付,而加入Amazon One的用户可以在网站上传身份证件正面和背面的照片(例如驾照)和自拍照来添加年龄验证。

当注册顾客将手掌悬停在Amazon One设备上时,调酒师会在屏幕上看到「21+」(当地年满21岁方可购买酒精)以及顾客上传的自拍照,并将照片与他们面前的顾客进行视觉匹配,客户再挥动手掌进行支付。

目前,Amazon One服务已可于逾100家Amazon旗下商店,以及Panera Bread餐厅、体育场馆、娱乐场所、便利店的多个第三方地点使用。年龄验证功能暂只可于在Coors Field使用,Amazon One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广到其他机构。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