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无锡分行推进江南大学数字人民币校园场景建设


2023-6-1 17:35来源:移动支付网

自去年年末无锡地区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推动以来,工商银行无锡分行高度重视数字人民币应用推广工作,围绕监管单位和上级行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江苏省教育领域数字人民币试点实施方案》提出的工作要求,不断探索数字人民币在各类场景中的应用。

为不断强化数字人民币校园场景建设,该行联合江南大学共同打造智慧校园支付场景,推广数字人民币在高校师生中的普及。针对江南大学校园内的商户,该行积极上门开通数字人民币收单功能,帮助商户布设码牌,做好员工培训。5月,该行组织开展江南大学“缤纷数币礼精彩校园行”校园数币消费券活动,面向江大师生发放满15减10元数币消费券,截至目前累计已领取2200多张。在江大校方的积极配合下,双方已达成长期合作的意向,约定每月定期举办消费券发放活动。数币消费券发放活动在师生间取得了良好的反响,目前有不少江大学生自发在同学之间进行宣传,在活动宣传和实际体验中有效提高了江大师生及校园商户对数字人民币的熟悉度和认可度。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和校方深入开展数字人民币校园场景建设相关的更多合作,针对学费数币形式缴纳、奖助学金数币形式发放、圈存改造等,加快推进智慧校园的打造,提升数字人民币使用体验,使数字人民币真正做到走进校园场景,融入校园生活。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