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发布交通一卡通数字人民币联名硬钱包


2024-4-15 9:57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14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期间,中国银行举办数字人民币与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融合发布会,现场发布“中行-交通一卡通”数币主题硬件钱包,海南省政府、中国银行、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据悉,该硬钱包是首个符合数币规范和交通互联互通规范的创新应用产品,具备全国通行能力、多场景应用及无网无电技术等特点,更可支持境外来华人士进行申领,无论是乘坐公共交通还是日常小额支付,都能轻松应对,一碰即付。

此次发布的硬件钱包采用一卡多应用技术,兼具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标准与数字人民币应用,让公共出行变得更加便捷。在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可使用数币支付,在非试点城市使用交通联合应用支付,具备全国通行能力、多场景应用及无网无电技术等特点,一碰即付,吃住游娱购,一卡通用。

该产品是数字人民币与交通一卡通便捷服务的突破性结合,既是引领交通支付领域的新实践,也是积极改善国内老年人、青少年等群体支付体验的新探索,同时为境外来华人士支付工具提供了新选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