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h Line部署惠尔丰移动POS支付解决方案


2012-9-26 16:2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著名的POS制造商惠尔丰公司将为体育用品零售商Finish Line提供最新的移动结算设备和多媒体平台支付解决方案,惠尔丰同时还透露,如果试点成功,Finish Line将在整个供应链638个地点安装惠尔丰的设备,该合作将在11月中旬完成。

    该系统可为Finish Line的3200个设备提供移动卡受理付费软件,其中包括iPod touch,通过该系统店员可以在店内的任何角落为客户提供结算服务,避免排队等待的同时可以改善客户服务。

    “使用惠尔丰提供集成于iPod touch中的移动受理方案可以更好的提供收银服务,并可以协助进行货源补充。”Finish Line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Terry Ledbetter说道,“我们的移动支付设备可以让店员在销售现场为顾客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并且避免收银排队现象。特别是在繁忙的时间段,可以减少顾客的不满。”

    惠尔丰公司还表示,他们的移动卡受理付费软件可以读取Finish Line的2-D条形码,并支持磁条卡、芯片卡、PIN码甚至NFC卡和手机等各种形式的支付手段。该方案还会为Finish Line安装MICROS系统以提供信息共享的公司内网。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