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创业公司Proximiant为NFC电子收据融资


2012-10-11 18:18

    硅谷创业公司Proximiant完成了新一轮融资,并在NFC电子收据和电子奖品服务中加入QR二维码支持。

    今年早期,该公司引入一项服务使NFC手机用户可使用手机接触收银台的收发器,从POS终端获取电子收据。同时,商家可使用该服务向购物者发放个性化的奖品。该服务已经过“北美地区超过一打大型零售商”的测试。

NFC 电子收据

    现在,Proximiant在其中加入QR码支持,并同时发布了针对Iphone和安卓手机的手机App。新设备使非NFC的手机用户在每次交易中,扫描收发器上特定的QR码得到电子收据。

    当前支持Proximiant的投资者包括台湾的 Inventec Appliances Corporation (IAC),Tom Chiu of Sand Hills Angels,还有 the Dabah 家族。

    “无须提供邮件地址或手机号即可得到电子收据是个很好的主意。”领先投资者Mac Dabah说。“由于我们家族在服装和零售行业的成功历史,我能亲身感受到零售商和顾客保持沟通有多难。Proximiant 提供了一个惊人的方案,易于移植、扩展,很经济,并且无需复杂的系统整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