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交易所ShapeShift收购比特币钱包创业公司


2017-8-18 10:58

暴走时评:根据8月16日的消息,数字货币交易所ShapeShift收购了比特币硬件钱包创业公司KeepKey。此举将使ShapeShift进一步壮大,也有利于KeepKey品牌和产品今后的成功,双方都认为这是个双赢的决定。

翻译:Ina

数字货币交易所ShapeShift收购了比特币硬件钱包创业公司KeepKey,两家公司已于8月16日公布了该消息。

根据公告,ShapeShift将保留KeepKey的品牌,其员工将继续在硬件产品线上工作。KeepKey最初是通过其API在去年夏天与ShapeShift合作的。

虽然细节并未披露,但这还是第一次出现专注于硬件产品的创业公司被收购。

KeepKey的首席技术官Ken Hodler在声明中表示:

“这种合作关系保证了KeepKey品牌和产品线未来的成功,而且加入ShapeShift团队将使我们能够专注于继续为加密资产持有者开发更好的技术和安全性。”

几个月前,ShapeShift刚刚结束了一轮投资,筹集了1040万美元的资金。当时,该交易所列出了其支持者名单,包括主导了那次投资的Earlybird Venture Capital。

还需要注意的是,KeepKey已在上个月底终止了对其于2016年5月收购的MultiBit的比特币钱包的支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