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钱包Breadwallet获700万美元融资,将在瑞士成立总部


2017-8-19 10:26

近日,比特币钱包Breadwallet获得700万美元风险融资,本轮融资投资方包括DAS Capital,East Ventures,Globe Advisors,Liberty City Ventures,Maffin Inc,OKWAVE和Saison Ventures。一些未透露姓名的天使投资人和家族理财室同样参与了这轮融资。

Breadwallet表示,这笔资金将用来扩大商业开发和市场营销团队,以及为这个钱包本身开发添加新功能。

同时,Breadwallet也宣布公司正在瑞士成立新的总部。Breadwallet创始人兼CEO Adam Traidman对此表示:“瑞士已经成为数字货币创业公司活动的温床,我们受到该地区在金融立法方面的领导力的吸引。瑞士在消费者金融隐私方面良好的信誉非常适合我们为个体提供比特币的好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