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银行发布NFC手机支付平台 明年上半年推出


2012-11-1 18:12

    继汇丰昨日推出iPhone 近场通讯(NFC)技术的支付服务后,恒生亦相继宣布与PCCWmobile、MasterCard Worldwide、数码安全公司金雅拓及三星电子合研并推出相近相务。

    客户只需将设有内置NFC功能的智能手机,轻拍在兼容相关功能的商户读卡器上,便可透过信用卡支付购物,惟客户必需同时是以上多个开发商之客户。

    预期此服务将於明年上半年推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