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C在巴黎卡展上推出最新的“卡中卡”方案


2012-11-7 13:5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敏浩

    LEGIC在巴黎卡展展出最新可应用在NFC手机、信用卡、智能卡等平台的“卡中卡”方案。

    LEGIC“卡中卡”解决方案就是由软件来模拟 LEGIC 逻辑加密卡,内存容量 4kb。它可以置入第三方CPU卡和NFC手机。这个虚拟芯片在应用层面同所有其它LEGIC advant 逻辑加密卡芯片一样,因此兼容 LEGIC advant 读卡器。

LEGIC在巴黎卡展上推出最新的“卡中卡”方案

    其中的CTC4096芯片可以支持多个射频标准,并且兼容混合读取设备。而SM-4500 NFC读取模块和LEGIC advant 4000系列可以读取第三方转换芯片,比如MIFARE家族芯片。

    LEGIC“卡中卡”解决方案中,SMART科技公司为其提供新的 LEGIC PC/SC复合读卡器,支持访问控制、考勤和非现金支付。使用来自PCSC 2.01的ID码才可以访问LEGIC advant系列和LEGIC prime的专用系统文件。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LEGIC公司已与来自中国的CiVin全球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智创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为全球90多个国家提供阅读器模块、读卡器和终端设备。

    “卡中卡”解决方案详情见:
    http://www.legic.com/cn/legic_advant/card_in_card_solutions.html

    本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nfcnew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