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Fone收购两家新西兰支付公司 加大亚太地区投入


2013-2-28 10:45来源:移动支付网

  惠尔丰VeriFone近日宣布收购两家新西兰支付公司:与澳新银行达成协议,收购EFTPOS New Zealand有限公司(ENZ)。除此以外,还与新西兰Sektor集团达成协议,收购其Sektor支付运营业务。

  这两个收购将帮助VeriFone实现在新西兰市场的全面服务,包括硬件、软件和服务在内,涵盖了支付解决方案和基于Point“支付即服务”解决方案的管理服务解决方案。

  未来,ENZ将作为VeriFone子公司继续使用原品牌,而Sektor Payments将并入VeriFone公司。此次并购后,VeriFone将更好的服务于亚太市场,加大在亚太地区的投入,并体现了对市场和对客户的承诺。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VeriFone的文章:VeriFone出售SAIL手机刷卡器业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