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尔丰VeriFone出售SAIL手机刷卡器业务


2013-2-27 10:5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在一段时间段的沉寂之后,惠尔丰再传消息,已售出SAIL手机刷卡器业务,此则消息在SAIL的官方网站中公布,“将很快开始转移我们的直销业务给我们的新所有人。”但并没有更详细的信息透露SAIL的收购人情况。

    而SAIL的商户也同样收到了惠尔丰副总裁David Talach 的邮件通知,邮件中说道SAIL的业务出售早在1月31日已经完成,商户同时还告知,从3月1日开始,惠尔丰将停止提供SAIL服务。

    邮件还提供了一个免费电话,以为商户提供相关问题的咨询。客户服务代理确认了销售数量,但对于收购本身以及SAIL的未来业务发展没有透露信息情况。

    惠尔丰是在去年12月因单独产品的利润收益越发稀薄而宣布终止SAIL手机刷卡器服务,CEO Dough Bergeron也表示欲剥离自身的用户受理情况、风险管理和消费者账单资产,通过SAIL开辟支付新航道。而本次SAIL的出售,也宣布了该计划的破产。

    对于惠尔丰,SAIL的出售可谓将一个“见不到光明”的业务甩手。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整个计划,从2012年5月的开始到10月的破产,在短短的5个月时间里,惠尔丰面对着Square、Intuit等手机刷卡器强头的夹击,惯于传统POS业务的惠尔丰似乎无法适应新潮流的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SAIL业务不仅仅于手机刷卡器本身,其中还包括对第三方合作伙伴的贴牌服务,惠尔丰如何处理这项业务,现在还尚未透露。此外,惠尔丰表示仅在美国终止该业务的支持,而其他地区是否终止也还没有明确表态。SAIL在美国主要以磁条卡刷卡器存在,但SAIL同时还有EMV标准的芯片卡刷卡器,其他国际市场是否终止也不明确。

    对于SAIL的处理情况,惠尔丰将在3月5日的第一季度财报中集中讨论,由于SAIL的影响,Bergeron上周表示,销售额将低于预期。而只从SAIL将终止的声明发出,惠尔丰的股票已狂跌40%。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惠尔丰的文章:因利润不佳 VeriFone关停Sail手机刷卡器支付业务
    惠尔丰将出SAIL手机POS机 支持EMV芯片卡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