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尔丰将出SAIL手机POS机 支持EMV芯片卡


2012-11-12 14:0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11月8号,惠尔丰宣布,其手机POS平台SAIL(平台包括手机刷卡器设备、APP及网络)通过EMV认证,并将向世界各地推广。该平台可以为金融机构和普通商户提供基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芯片密码(chip-and-PIN)卡支付受理方案,面对的人群为中小型商户。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该服务将在全世界超过100个国家推行,是否包括中国内地还不明确。

惠尔丰将出SAIL手机刷卡器 支持EMV芯片卡

    “SAIL平台在全球的部署,将为成千上万个惠尔丰的国际金融和收单合作伙伴提供独一无二的芯片密码支付技术,并可以得到迅速的应用推广。”惠尔丰CEO Douglas G. Bergeron说道,“开放、灵活和模块化的SAIL平台对于想引入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支付的小型商户具有巨大吸引力。”

    SAIL平台通过插在设备音频接口的芯片密码阅读器和标准APP应用实现其功能,惠尔丰的SAIL平台同时还拥有适用在iOS和Android平台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部署在全球的网关基础设备将提供安全的支付管理系统。同时该服务的推出也意味着惠尔丰也能像银行和清算机构一样,为商户提供完整的通过EMV认证的移动POS方案。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SAIL平台设备目前正在多个国家生产,进一步的部署计划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

    对于EMV的认证,意味着惠尔丰将进入国际市场,并下注手机POS市场。与Sqaure同台竞技,而近来Square也气势汹汹,开启全球计划并首先入主加拿大,惠尔丰压力甚大,不同的是Square只能支持磁条卡。

    不过同样支持EMV芯片卡的iZettle已经拥有多国市场,在欧洲地区先后推行,多个北欧国家和近来的英国都在使用其设备。iZettle在英国的推广可参靠:Visa妥协,iZettle手机读卡器在英首发支持Visa卡

    据悉,SAIL的收单费用是每月9.95美元,每笔交易1.95%美元扣率,而支付时月租免费,但每笔交易需2.70%扣率。

    移动支付网编者按:对于手机POS,北美市场是Square的天下,欧洲则是iZettle、mPowa等的逐鹿场,亚洲最大市场中国有政策保护和30多个手机刷卡器品牌的竞争,非洲有m-pesa难有手机刷卡器市场,大洋洲有强大的NFC推广力度,剩下拉丁美洲和南极洲,惠尔丰是要向企鹅们推广手机POS吗?调侃归调侃,无论国内还是国际市场,手机POS都竞争激烈,惠尔丰已失去先机市场,但是不可忽视的是,惠尔丰拥有巨大的传统POS用户基础,如果能引入诱人的激励措施,惠尔丰将是Square、iZettle甚至相对封闭的中国手机POS商们的强大对手,无论如何,惠尔丰SAIL,来年见。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mobilepaymentstoday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