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尔丰与韩国SK C&C结姻 共推NFC钱包


2013-3-1 10:0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POS制造商惠尔丰与韩国IT公司SK C&C宣布合作,为“几大移动运营商”开发手机钱包方案。

  “我们与惠尔丰的合作将使移动运营商快速简单的部署移动贸易服务。”SK C&C移动商务部门副总裁金珉锡表示。

  SK C&C正在使用并部署的是惠尔丰Paymedia OpenAPI常用接口标准,管理手机钱包与商户受理终端的信息交互,“保障增值钱包数据,如数据提供、优惠卷、忠诚度计划,在不破坏传统交易方式的情况下,让支付受理可以通过商户的系统进行无缝连接。”

  “移动运营商热切的希望部署点对点钱包方案,但需要标准化接口和技术平台管理复杂的先进增值钱包应用,无论是从用户角度还是从商户角度。”惠尔丰市场营销部高级副总裁Paul Rasori表示,“惠尔丰的支付方案和服务广泛的适用于全球,结合我们的Paymedia移动市场平台(Paymedia Mobile Marketing Platform)将会为SK C&C的钱包基础设施提供良好的管理解决方案。”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该方案部署涉及NFC三大应用之一的点对点通信,可以让消费者和商户的支付设备之间进行活跃的信息交互。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惠尔丰的文章:VeriFone收购两家新西兰支付公司 加大亚太地区投入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