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在瑞典部署移动支付方案 应用二维码支付


2013-3-6 16:5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麦当劳瑞典公司近日与移动支付方案公司Seamless共同为当地的麦当劳店提供移动支付服务,届时瑞典的消费者将可以使用智能手机的SEQR进行支付。

  2012年夏季,麦当劳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进行了一次移动支付试点,有四家麦当劳餐厅参与。试点成功的进行了范围推广。SEQR移动支付方案期于今年夏季完整推出。

SEQR应用

  “在未来,我们与麦当劳的合作将会非常成功。我们很高兴得到他们的青睐,以为热点人提供快速便捷的手机支付。” Seamless的CEO Peter Fredell表示。

  在此也提供一个数据,麦当劳在瑞典拥有220家餐厅。不过遗憾的是,SEQR选择的是二维码支付,而不是NFC。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关注作者微博:慕楚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移动支付网微信平台新增关键词搜索功能,比如您回复“移动支付”“NFC”等,微信平台会发送相关资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