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移动与建设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期待移动支付新突破


2013-5-10 14:26

  5月9日上午,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在昆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建行云南省分行行长高升亮、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总经理马奎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建行云南省分行与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总经理马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中国建设银行与中国移动有许多共同点,双方无论在品牌高度、社会责任,还是在国际战略、发展愿景上都高度契合。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与建行云南省分行的友谊和合作更是由来已久,在资金存取、归集等方面开展了多项合作业务,不仅有效推动了双方低成本高效运营,也培养了共同的客户群,拓展了双方业务发展空间。

  “当前,以互联网、移动通信网络为代表的电子渠道已经逐步替代传统的网点柜台,成为人们投资理财、缴费支付的主要渠道,手机银行、手机支付等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生活,电脑、手机等通信工具也逐渐成为办理各项金融业务的主要工具。”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行长高升亮表示,希望双方能在移动支付方面获得新的突破。高升亮还向马奎递交了《综合金额解决方案》,以期携手成长,共谋发展。

  会议最后,建行云南省分行副行长何跃及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副总经理黄振旺签署了《网络通信电路租用框架协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