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手机刷卡器iZettle开始支持JCB信用卡


2013-7-10 15:4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JCB是全球闻名的信用卡品牌,拥有6200万用户,近日iZettle宣布成为欧洲首个支持JCB信用卡的手机刷卡器公司,这就意味着其英国、德国、瑞典、挪威、法国等国的手机刷卡器业务将可以支持JCB卡支付。

  JCB受理的扣率同样是2.75%,iZettle的CEO兼联合创始人Jacob de Geer表示,iZettle对JCB卡的支持可以便利每年来欧洲旅游的数百万亚洲游客,商户也可以避免因消费者没带现金而带来生意流失。

  iZettle是欧洲较早的几个手机刷卡器服务供应商,可以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有别于国内的磁条卡,iZettle支持的是EMV芯片卡。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iZettle的新闻:瑞典手机刷卡器公司iZettle进军墨西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