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联合中国移动在安徽首发NFC移动支付


2013-7-25 8:54

  2013年7月24日上午,浦发银行联合中国移动在合肥宣布,正式在安徽地区推出NFC手机支付产品。这款产品是我国第一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基于SIM卡的手机支付银行卡。

  发布会上,浦发银行实体展示了该行与中国移动合作的NFC手机支付产品,现场发放了NFC-SIM卡,产生了安徽首批NFC手机支付用户。同时,浦发银行、中国移动还与多家大型商业企业签订了手机支付合作协议。

  据悉,NFC手机支付就是将银行卡信息写入手机SIM卡,并直接通过手机空中完成包括卡片、账户充值、支付在内的诸多金融服务交易,无需任何银行网点或自助设备。

  浦发银行NFC手机支付产品可在全国各类消费场所120余万余台标有银联“QuickPass闪付”标示的POS机具上使用。未来,随着支付环境的不断改善,手机支付银行卡还能在出租车、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领域使用。

  据悉,国内各家商业银行近期均在加快同类手机支付产品的研发,浦发银行NFC手机支付产品的上市,迈出了我国移动金融领域的实质性步伐。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浦发的文章:南京浦发发布NFC支付产品 移动支付尚有难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