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嘀打车月底加入微信支付


2013-12-16 17:24

  12月16日消息,嘀嘀打车副总裁张晶近日在2013中国联通沃商店第三届开发者大会“移动APP未来”论坛活动上公开表示:“嘀嘀打车将会是第一家也有可能是唯一一家接入微信的打车应用,从叫车到支付将会有非常流畅的体验,预计月底左右上线!”这是嘀嘀打车首度在公开场合谈论与微信的合作。

  不久前有消息称腾讯将以1亿美元投资嘀嘀打车,而嘀嘀打车方面表示,对市场上关于资本的传言暂时都不做官方回应。不过,其创始人程维透露,嘀嘀打车正在和腾讯微信共同开发微信打车以及相关支付功能。

嘀嘀打车

  “微信打车具体产品细节保密,但随着通过微信更方便使用在线叫车服务,用户打车习惯将被更快改变。”张晶说,“微信打车具体产品细节保密,但随着通过微信更方便使用在线叫车服务,用户打车习惯将被更快改变。”

  业内人士分析,嘀嘀打车与微信合作,将加速微信从社交向本地生活的转移,进而拉动微信支付功能,微信打车、微信支付将进一步扩大微信的本地生活服务版图,也将为嘀嘀打车抢占全国市场提供微信这一强势途经。嘀嘀打车与快的打车的南北双寡头之争,在各找了一个好干爹之后,有愈演愈烈之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