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银行在法国全境推出NFC支付


2014-4-4 15:4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近日在法国全境推出NFC支付服务Kix,在2013年的1月份,该服务就已经向人们推出,并在法国东北部城市斯特拉斯堡进行小规模试点,近日才正式在法国全境商用。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Kix移动支付服务支持25款安卓手机,5款WP8设备,法国巴黎银行、Orange、运营商SFR、Sosh将支持该服务。

  本次Kix的TSM平台由金雅拓提供,法国的任何非接触支付终端都可以支持该服务,消费者可以在法国的2200个法国巴黎银行网点或者官方网站上进行服务注册。 

  Via:NFCworld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