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初创公司Yoyo获得500万美元融资 发展大学二维码移动支付服务


2014-5-27 12:0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Yoyo

  英国移动支付初创公司Yoyo近日获得500万美元融资用于服务的拓展。2014年1月Yoyo在英国伦敦帝国学院推出了移动支付服务,未来Yoyo希望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学和格林威治大学推广其移动支付服务。

  需要使用服务时,学生需要下载Yoyo的APP,并将银行卡账户链接到Yoyo的应用当中,但支付的资金不是直接通过银行卡账户进行,而是银行卡账户圈存一定的金额到Yoyo账户,通过Yoyo账户进行支付。当商店时需要支付时,手机屏幕将呈现一个QR二维码,零售商通过自己的手机或者POS系统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

  目前为止Yoyo的移动支付服务覆盖20000个师生,可以在50个校内店面进行支付,支付的范围包括咖啡店、酒吧以及校外一些周边店。

  据Yoyo的创始人Michael Rolph介绍,Yoyo的移动支付服务已经拥有5000个注册用户,每日的活跃用户是33-36%,每月的交易量是3万笔,并且数量正在逐渐增长。

  在2013年11月中旬,Yoyo推出测试版,用了两周时间用户数就从0增长到200,而在此之前,Yoyo团队认为能够有50个用户玩玩测试版已经算是不错了。

  当人们开始使用应用时,应用被接受的程度是非常惊人的,现在Yoyo的服务仅仅在伦敦帝国学院应用,接下来除了伦敦威斯敏斯特大学和格林威治大学即将推出,还有更多的院校加入其中,并且零售店也将发布公告推广Yoyo。

  Yoyo方面希望通过移动支付成为一个现代零售营销平台,为商户提供移动支付受理能力的同时,量身定制市场营销工具。

  Michael Rolph认为,大学是一个良好的移动支付习惯培养地,新一代的学生群体将更多的使用手机完成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事宜。零售商方面,也对未来的主流消费者群体拥有浓厚的兴趣,培养下一代主流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显得至关重要。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本次融资主要来自皇家创新公司(Imperial Innovations),其他参与的还有 Firestartr以及西班牙电信集团。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