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央行:1870万个商家和用户已连接二维码支付QRIS


2022-7-12 11:29

印度尼西亚银行(央行/BI)指出,自2019年8月17日首次推出至今,已有多达1870万个商家或贸易商和用户连接到印尼标准二维码(QRIS)。

央行行长贝利·瓦尔吉约(Perry Warjiyo)周一(11/7)在巴厘岛努沙杜瓦举行的印尼G20会外活动的2022年印尼数字经济和金融节(FEKDI)开幕式上说:“其中90%是中小微企业”。

因此,他的目标是今年QRIS交易者和用户在未来三年有望达3000万个和6500万个。

凭借密切的协同作用和协作,印尼得以在冠状病毒(COVID-19)中幸存下来,因为它得到印尼经济快速增长和数字金融发展的支持。

贝利行长表示,这可以从我国国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中看出,今年增长31%至536兆盾,以及今年电子货币有望达360兆盾,增长18%。

此外,今年所有数字银行服务料将增加51000兆盾,增长26%。

贝利说:“这一进步可以加强我们的经济。社会援助以及区域金融交易和各种交通方式的电子化就是数字化,这是完成工作的协同作用和协作”。

另一方面,他称,中央银行还于2019年推出印尼支付系统数字化蓝图。印尼支付系统的数字化完全支持佐科威总统推动我国经济和金融数字化的方向。

此外,去年推出的零售交易收费公路,即BI Fast支付,已成为冠状病毒(COVID-19)期间的救星。今年央行还将与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和泰国(ASEAN-5)国家合作开展国家间QRIS、快速支付和本币合作。

贝利说:“这是央行完全支持支付数字化以加速我国经济和金融数字化的地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