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检测中心即将开展mPOS产品安全测评


2014-7-17 18:05

  伴随移动支付的迅速发展,移动支付的软硬件环境也在不断变化,继传统POS、移动POS之后,mPOS开始进入人们视野。mPOS通过蓝牙或音频线连接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共同组成一个安全的支付受理终端。持卡人使用mPOS刷卡成功后,可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屏幕上进行电子签名,也可通过手机或电邮接收签购单,支付体验更为便捷。

  mPOS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网络传输数据,其安全性能包括软、硬件两个方面,即支付应用软件安全和PIN输入设备安全。为满足应用需求,银行卡检测中心针对mPOS产品将开展支付应用软件安全和PIN输入设备安全两部分的安全测评。

  支付应用软件安全测评部分是在原“银联卡支付应用软件安全测评(客户端)”的基础上针对mPOS的特点新增11个子项目;PIN输入设备安全评估部分在原“银联卡受理终端PIN输入设备安全评估”的基础上新增16个子项目。此前通过银联卡支付应用软件安全测评和银联卡受理终端PIN输入设备安全测评的终端产品,只需通过新增部分检测。

  为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mPOS产品安全测评均可选择预评估、方案评估和追加评估的服务方式。银行卡检测中心在提供技术检测服务的同时,也提供相应的技术培训、技术咨询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