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获得新资金支持 拓展小额信贷业务


2014-8-20 14:06

  在和一家芝加哥金融机构Victory Park Capital签下价值数千万美元的资本合作协议之后,美国移动支付创业公司Square今天宣布将继续推动旗下Square Capital(小额短期预借现金、小额信贷)金融服务的市场拓展。

Square获资金支持 拓展小额信贷业务

  目前Square已经通过Square Capital向多达一万家中小企业发出了接近5000万美元的小额信贷。Square方面表示将通过继续拓展小额信贷业务,帮助需要资本的中小企业发展。

  Square Capital的偿还机制却算不上有节操 :用户从Square处申请了一笔贷款,然后公司通过Square提供的交易方式(也就是捆绑销售的Square支付系统)与自己的客户进行交易时,收到的钱款中抽成4% 到10% 直接返还给Square。

  通过这种方式,Square招揽了更多有资金需求的中小企业成为自己的用户,同时还能够掌握他们的交易模式等数据,为自己的预借资金小额信贷业务提供未来优化的数据支持——但反过来看,这些中小企业将失去偿还时机的自由,变相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损失。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