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展示银联随行设置过程和使用体验


2014-11-3 14:1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冬陽之彎

银联随行

  9月份在三星NOTE4的发布会上,中国银联发布了三星全终端空中发卡,支持的手机有三星NOTE4、三星NOTE3、三星S4(公开版和联通版)。9月28日,具有该功能的银联随行APP3.1.3版正式上线,笔者的手机是三星S4公开版,马上下载了这一APP。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一个功能具体如何使用吧。

  第一步:打开银联随行APP

银联随行

  第二步:打开APP后进入银行卡超市(记住打开银行卡超市时要打开NFC功能喔~)

银联随行

  第三步:进入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有三个银行,分别是:上海浦发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浙江农信银行(后续还会支持更多的银行)

银联随行银联随行

银联随行银联随行

 

  第四步:申请

银联随行银联随行

  第五步:申请好之后,我们要下载卡应用,然后就可以打开浦发应用了,在里面我们可以看到自己的充值记录(消费记录是看不到的)、电子现金余额、账户的详情、卡介绍、客服电话等等

银联随行

  图为银联随行3.1.3(9月26日更新),支持三星全功能空中发卡,暂时不支持上海地铁功能

银联随行

  图为银联随行3.1.5(10月28日更新),支持浦发上海地铁功能

    第六步:打开电子现金充值(空中圈存)可以看到电子现金的余额、还可以充值的金额,经过测试,充值的金额可以是10元,也可以是0.1元,是不是很方便啊,想充多少充多少。

银联随行

  第七步:打开设置——NFC——付款服务(点击支付)——选择银联随行,这是设置银联随行为你默认的支付方式

银联随行银联随行

银联随行

  第八步:让我们来开通一下上海地铁的功能吧,打开浦发卡应用里的上海地铁,开通以后需要付20元押金就可以使用了,是不是很方便?再也不用去运营商那换卡就可以使用刷地铁了。

银联随行银联随行

  银联随行银联随行

 

  附一张,使用闪付购买全家商品成功的图片,不用输入密码、营业员也不用找零,只要10秒不到就完成了支付,是不是很快很方便呢?

银联随行

  说到这里,开卡和使用部分就到这了,接下来是银联闪付的活动

  打开APP,然后滑动页面,大家会看到一个“+”,有一个TSM抽奖报名,打钩(这时也需要打开NFC功能,不然会报错的)

银联随行

  打开页面后我们可以看到:

银联随行银联随行

  看来银联开始慢慢地重视闪付了,这也是一个好消息吧。

  总结:银联随行APP里开卡的过程蛮方便的,但是唯一不足的一点就是支持闪付的商家很少,笔者在在这段时间以来测试的过程中,只有全家、星巴克可以闪付成功、麦当劳(未测试)、屈臣氏(读卡失败,收银员不会操作),其他商家不是说在系统升级,就是说不能使用,看来要真正不带钱包,还需要很长的时间,不仅仅是要靠用户,商家、银联都要起作用,支付环境很重要,一定要重视起来才可以。希望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支持闪付的商家越来越多,收银员操作能够熟练一些。

    移动支付网授权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作者微博:@冬陽之彎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