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运营商LG U+携手银联进军中国手机支付业务


2015-4-16 14:50

  据韩联社4月16日报道,韩国移动运营商LG U+、韩国KB国民卡公司和中国银联16日签订了手机支付业务合作协议,旨在联手进军中国手机支付业务。

  报道说,韩国移动电信公司与信用卡公司携手进军中国移动支付业务尚属首次。

  据协议,LG U+和KB国民卡将从2015年7月起针对韩国用户发行支持手机支付服务的银联卡,持卡的韩国游客可在中国境内便捷地完成支付。

  LG U+方面表示,这项协议标志着中国银联对LG U+在科技金融(FinTech)方面的高端技术予以认可。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