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MWC夏日移动嘉年华 跨界精彩无极限


2015-7-15 9:05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5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亚洲规模最大移动盛会,将于7月15日至17日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掀起一场移动跨界风暴!

  潮流科技产品零距离接触,未来的互联生活抢先体验,电竞顶尖高手巅峰对决现场见证,虚拟现实的神奇亲临感受!

  还有无人机、互联汽车、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智能机器人……

  在这场盛大的移动嘉年华,数不尽的精彩活动等你来参加,赶快点击注册报名,移动无极限的魅力等你来发现!

亚洲移动通信大会

  精彩看点 不容错过

  ESL电竞玩家召集令:全球最大电子竞技公司ESL将汇聚中韩两国魔兽争霸III顶级玩家,举办连续三天的挑战赛,中韩两国顶尖职业选手在现场激烈拼杀抢夺冠军奖杯。亲临现场,还有机会与世界顶尖电竞明星和ESL代表近距离交流。

  GSMA创新城市:在虚拟城市邂逅未来人物,徜徉丰富多彩的互联生活。体验行业领先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借助虚拟现实和互动演示,感受物联世界的无限可能,领略移动创新带来的变革和影响。

  人气漫画家丁一晨现场签赠:微博人气漫画家,漫画形象丁小点的作者丁一晨将登上移动明星舞台,免费签赠500册她的畅销绘本《毕业了,却开始怀念》,更有限量版海报派送。

  移动明星面对面 - 畅销书作者移动行业领袖余靖(Gene Yu): 西点军校毕业,当过反恐特种兵指挥官,退伍后成为企业高管,又当上了畅销书的作者—余靖,这位拥有如此传奇经历的明星将为参会者分享他的人生感悟,并在现场签送他的畅销书《特战绿扁帽:成为美军反恐指挥官的华裔小子》。

  科技无极限风尚秀:GSMA将携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 (IFA),聚焦最新的移动设备、配件和创新,在T台诠释科技与高端时尚碰撞后闪耀出的惊艳,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时尚潮流风暴。

  “寻找15区”寻宝游戏:只要利用微信集齐展厅内的宝藏,就能以趣味新方式遍览移动前沿技术,更有机会赢取惊喜大奖Apple Watch Sport!

  科技行业职场培训:GSMA联手国际知名人力资源咨询公司Hay Group为大学生量身打造三场科技行业职场培训,探讨移动和科技行业发展前景、在行业内脱颖而出的必备核心能力。

  瑞士时尚智能手表挑战赛:集科技与时尚为一体的瑞士可穿戴设备品牌MyKronoz将在现场举办智能手表时尚挑战赛。只要亲临W3馆H10展位,摆出你的创意pose,就有可能获得智能手表,更有终极大奖欧洲游等你来赢!

  中国移动应用挑战赛:应用创新领域大咖剖析App行业现状,各地应用开发商同台角逐最佳移动应用大奖。赶紧来现场装满各种有趣实用的App回去向小伙伴们炫耀一下吧!

  MobileMonday挑战赛: MobileMonday中国创业大赛是中国创客最关注的大会活动之一,评委由风险投资、天使投资、科技孵化器和成功的移动企业家出任。今年,该项赛事继续携手GSMAGSMA为获胜的初创企业搭建展示技术和业务的国际舞台。

  极客乐园:喜欢新奇有趣的智能硬件、配件还有新奇技术的极客有福了!在创业谷、APP演示区、配件专区、“终端无极限”展区、游戏专区和欧洲青年创新者论坛等展区,不但能看到炫酷好玩的装备,还能和诸多创客近距离交流,那些甚至还没量产上市的概念产品都能让你亲身体验哦!

  移动世博会:每个国家和地区都有属于自己的移动文化,在大会现场设置了中国、德国、香港、以色列、韩国、荷兰、台湾、泰国、世界移动通信之都等展区,参会者不出国门就能领略到世界移动行业发展的全貌,感受五湖四海,各有妙趣的移动生活。

  关注2015MWC上海最新动态 访问:www.mwcshanghai.cn

扫码注册,亲临现场还有机会赢取Apple Watch幸运大奖!

扫码注册,亲临现场还有机会赢取Apple Watch幸运大奖!

扫码关注GSMA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展会资讯

扫码关注GSMA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展会资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