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瞄准移动支付?Moto全系新机都将配指纹识别


2016-1-13 12:00

  1月13日消息,联想高级副总裁陈旭东日前在就收媒体采访时表示,2016年摩托罗拉全线Moto品牌手机都将配置指纹扫描器。而在一年之前,摩托罗拉公司甚至还称,指纹扫描还未准备就绪。1月13日消息,联想高级副总裁陈旭东日前在就收媒体采访时表示,2016年摩托罗拉全线Moto品牌手机都将配置指纹扫描器。而在一年之前,摩托罗拉公司甚至还称,指纹扫描还未准备就绪。

  陈旭东表示,2016年所有Moto品牌手机将拥有至少5英寸显示屏,都将配备指纹识别。Moto手机全线标配指纹识别的意义深远,首先陈旭东在采访时强调,“谷歌服务肯定会重新进入中国市场,今年无论如何都会回来。”

  其次是Google Play帮助页面赫然出现了“中国版Google Play”的字样,而这被人们普遍视为谷歌回归国内市场的一个信号。这都表明,联想正在对移动支付做准备。

  近期,谷歌还在LinkedIn上列出了60个职位,工作地点位于北京和上海,面向的人群包括高管和实习生,涉及营销、广告销售、商业开发、软件开发、产品管理、客服、客户关系,以及创新和技术服务等部门。

  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可能会在今年上半年正式宣布回归中国大陆。此前有消息称,谷歌正在开发中国版Google Play商店。

  今年摩托罗拉Moto手机将会发生改变,联想将使用两个手机品牌:将在高端品牌设备中保留Moto品牌名,而在中低端品牌中使用联想Vibe品牌,尤其是在中国市场。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