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正式进入免费时代


2016-2-25 11:31来源:移动支付网

  去年12月25日,央行发布《中国人民银行关于改进个人银行账户服务 加强账户管理的通知》,其中要求,银行应改进银行账户服务,制定差异化的收费策略,为存款人提供低成本或免费的支付结算服务。并且央行鼓励银行对存款人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的一定金额以下的转账汇款业务免收手续费。

  今天据央视财经消息,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这五家国内规模最大的银行联合宣布,从今天开始陆续对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的转账、汇款业务,无论是跨行还是异地都免收手续费。五大银行承诺,对客户5000元以下的境内人民币网上银行转账汇款免收手续费。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