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周讯】南京银行可穿戴支付产品支持上海交通卡


2016-6-20 10:07

  ●6月15日,由南京银行联合上海公共交通卡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国可穿戴智能支付设备——“智e鑫”正式对外发布。今后,用户穿戴一枚智能支付设备“智e鑫”,即可乐享银行卡与交通卡双重功能。

  ●苹果日前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公布,将于“今年夏季”在香港推出建基于nfc功能的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初期涵盖3间发卡机构、6家本地大型银行,及30个零售商户。

  ●近日,有小米5的用户在小米官方MIUI论坛上反映将系统版本升级到开发版(体验版)6.5.31及以上(MIUI8)之后,原先支持的银联 HCE云闪付功能无法正常使用,导致之前下载的HCE云卡在银联闪付的POS机上付款失败。而之后,据悉小米修复了对HCE的支持。

  ●6月12日消息,今年夏季到来的Win10 Mobile一周年更新中,微软即将正式运营的新版电子钱包2.0和NFC接触式移动支付。

  ●6月14日凌晨,苹果召开WWDC16开发者大会,正式推出了网页版Apple Pay。用户现在可以在Apple Pay认证的网页上进行购物消费,然后一键穿越到手机或者手表上进行确认付款操作。

  ●6月15日,一加科技在深圳大运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旗舰一加手机3。此前传言许久的NFC终于得到证实,一加3支持NFC功能。

  ●6月14日,恩智浦执行副总裁兼安全与连接事业部总经理Rudy Stroh在上海表示,到2017年,恩智浦的目标是在中国的十大城市发展移动公交系统。这十大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苏州、杭州、武汉、成都和重庆。

  ●近日,巴克莱卡与高街时尚零售商Topshop合作推出一系列搭载NFC技术的手镯、手机壳、钥匙链等配饰,为非接触式支付注入时尚元素。

  ●市场研究公司IDC预计,到2016年底,全球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将达到1.019亿台,较2015年增长29.0%。到2020年之前,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为20.3%,而2020年将达到2.136亿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