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周讯】Apple Pay陆续登陆法国香港 小米华为Pay也要来了


2016-7-26 9:19来源:移动支付网

  ●7月22日消息,MIUI 8将在8月16日开放稳定版,此前报道过的小米支付功能现在又有了新进展,在昨晚的小米直播上,MIUI员工展示了米Pay的界面。

  ●华为移动支付在中国的最终名称就被称为“HUAWEI PAY”,并没有像三星一样在中国选择中文作为宣传名称,目前官方已经开始招聘华为支付体验师,从支持的手机型号来看目前较少,只支持华为Mate S/荣耀V8/与荣耀8三款。

  ●20日,台湾iPASS一卡通公司联合3C大厂Garmin推出首款具有活动心律监测与电子票证消费查询功能的「移动支付?心率手环」,不仅可移动支付,更能即时查询交易资料与消费余额,更可全天候监测身体状况。

  ●江西赣通卡开通了智能手机空中充值功能,使用“赣通宝”APP充值必须借助互联网OBU或具有NFC功能的智能手机才能实现写卡操作。

  ●截至近期,建行龙卡云闪付卡(含借贷记卡)累计发卡418万张,其中,Apple Pay发卡量335万张,Samsung Pay发卡量21万张,HCE发卡量62万张。”

  ●15日,从遂川县茶叶局获悉,该县首个茶叶溯源系统正式运营,让每批茶叶都有了唯一的“身份证”——二维码或NFC芯片,消费者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以查到茶叶生产的全过程信息,了解到采茶地点、采茶时间、是否打药、品质如何等,使消费者买得安心,喝得放心。

  ●据外媒iPhoneAddict.fr网站报道,19日苹果正式宣布其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登陆法国,这也意味着Apple Pay已在八个国家和地区正式上线。

  ●苹果公司继19日宣布Apple Pay在法国正式上线之后,20日表示为香港客户及持卡人带来这项移动支付服务。从周三开始, Apple Pay支持绑定由恒生银行、中银香港、星展银行(香港)、汇丰银行及渣打银行发行的Visa、万事达卡和美国运通借记卡和信用卡。

  ●20日,Gear应用的更新新增了对Samsung Pay的支持,三星的技术支持网站同样也确认了这个消息,网站上写明了“Samsung Pay Beta对Gear S2的支持将从7月18日开始”,但是可惜的是Gear S2并不支持MST支付。

  ●据bgr.com报道,Pokemon Go日前宣布将推出NFC交易系统,允许玩家通过NFC功能来交易这些精灵。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