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周讯】中兴锤子或推NFC支付 首款互联互通手环发布


2016-8-9 14:57来源:移动支付网

  ●8月2日,在“智慧城市+城市智慧卡”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上,《全国城市一卡通“互联网+”应用白皮书》正式发布。

  ●8月3日下午,“卡娃易APP+炫佩手环”新品发布会在沪举行。卡娃易APP是支持多款智能可穿戴支付产品畅行神州的全国城市智慧卡互联互通线上云服务平台,其首款入驻产品为由武汉天喻聚联网络有限公司生产的炫佩手环young,首个落地城市为上海。

  ●日前有新浪微博网友爆料截图称,锤子将推出其专属钱包软件。从截图上看来锤子确定要进军移动支付领域,小编预计该钱包将在锤子T3上投入使用。

  ●8月3日消息,中兴终端CEO曾学忠对外宣布,中兴已经于中国银联签署深度合作协议,很快用户就能使用中兴终端“ZTE PAY”进行银联闪付,除了中兴手机之外,中兴投资的努比亚智能手机也有望会采用。

  ●3日,三星举行新机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大屏新机Galaxy Note7。在Samsung Pay的支持上,Note7具备了MST和NFC能力,三星支持移动支付的机型再增一款。另外,Note7最为特色的功能还是首次加入了虹膜识别功能。

  ●4日,信用卡公司万事达卡今天和台湾移动支付公司共同推出「HCE移动支付服务」,首波是针对Android手机用户,台湾移动支付公司未来也将和 VISA合作,锁定为苹果客群。

  ●近日,记者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威海分公司ETC客服中心了解到,随着“齐鲁通”APP开通运行,自今日起,山东省ETC卡用户可全面实现NFC手机充值,只需3分钟就可完成。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