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移动支付安全大会将于10月在深圳举行


2016-8-31 10:11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6中国移动支付安全大会

10月20日,由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移动支付安全大会”(MPSC 2016)将在深圳隆重举行,大会同期举办“匠人匠芯”信炜指纹芯片产品发布会。

大会以“聚焦安全 共促融合”为主题,结合当下热门的移动支付话题(生物识别、eSE、Token、可穿戴身份鉴权、网络身份认证、eID、TEE、安全算法、TSM),共同探讨移动支付领域的发展前景。

本次会议将力邀300名以上专业受众,涵盖手机厂商、卡组织、银行、生物识别厂商、可穿戴厂商、POS厂商、安全方案提供商、第三方支付机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商等。围绕包括移动支付安全标准解析、生物识别前景探讨、身份鉴权与可穿戴式的应用结合、TEE如何解决移动支付行业痛点、网络身份认证对产业发展影响、手机安全芯片的产业机遇、TSM多应用展望等安全技术及话题。全产业覆盖,紧随热点话题,为受众解析各个角度的移动支付产业问题。

会议同期同地还将举办第二届生物识别&手机摄像头博览会,吸引手机厂商专业受众,提升会议的线下影响力。此外,凭借移动支付网强大的线上内容影响力,通过会前专业文章预热、会中KOL直播、会后会议总结等各种形式,打造一场从线上到线下全方位内容传播的专业主题会议。

本次大会得到手机报、飞象网、中国支付网、支付圈、支付百科、金卡生活、亿邦动力、《当代金融家》、一卡通世界网、NFC产业网等媒体支持。

演讲赞助:

联系人:移动支付网 姜风
微信/手机: 18002540911
邮箱: 527952560@qq.com

手机厂商、金融机构、支付机构报名参会可直接加微信,联系姜风,有免费名额!

点击下载:报名表

详情见大会专题:http://www.mpaypass.com.cn/mpsc2016/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