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网特色栏目【每日Pay料】上线 开启轻阅读模式


2016-8-31 15:09来源:移动支付网

  互联网时代下,信息更新速度让人猝不及防。随着移动支付概念的火爆,同时根据读者反馈,业内各类资讯有时让人应接不暇。为顺应互联网时代之潮流,移动支付网增开【每日Pay料】——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

  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咨询、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每日Pay料】每天随移动支付网公众号定时更新!

  在此之前,【新闻周评】栏目经过两年的运营,已成为移动支付网最接地气的特色栏目,获得网友一致好评。【新闻周评】,一个辛辣的时评栏目,对每周发生备受关注的新闻进行专业点评,洞悉行业趋势的同时,通过更加具有趣味性的方式呈现最新行业动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