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Apple Pay兼容索尼FeliCa设备 厦门有商家据刷信用卡


2016-9-8 16:32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Apple Pay日本兼容索尼FeliCa设备

  为了让旗下支付服务Apple Pay能够顺利进军日本市场,苹果于近日确立了跟索尼的合作关系。据了解,新款iPhone将兼容索尼的FeliCa技术,这样日本消费者就能在兼容FeliCa的终端设备用Apple Pay完成非接触式付款。FeliCa是索尼公司推出的一个感应支付(tap-to-pay)解决方案,在日本得到广泛使用。

  Square将支持Siri语音支付

  据悉,支付服务商Square和英国移动银行Monzo将成为Siri的首批支付合作公司,苹果用户可以通过Siri和Touch ID的指纹识别,使用Square和Monzo应用程序完成支付功能。据华尔街日报称,苹果将在9月7日举行iphone新品发布会上详细介绍SiriKit开发包在iOS 10上的付款功能。

  厦门部分商家拒信用卡支付

  昨日起,商家受理银行卡刷卡的手续费正式下调。跟之前的费率标准相比,本次调整总体上较大幅度下调了商家的费率水平,降低了商户经营成本。不过,由于贷记卡手续费最高0.45%且没有封顶,厦门一些商家开始不接受信用卡支付,转而引导市民通过转账或刷借记卡进行大额支付。

  深圳开通香港电子支票托收业务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同意深圳开通香港电子支票托收业务。该项业务的开通是为满足深港两地资金结算新需求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这是继1998年深港票据联合结算机制建立后,深港两地适应互联网发展,在支付结算领域的又一次重要合作与创新。

  无锡手机市民卡正式发行

  昨日,无锡联通、无锡市民卡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积极推进互联网+惠民服务。从签约会上获悉,联通手机市民卡率先面向市民发行,联通用户可至联通清扬路营业厅等指定营业厅咨询办理,便可实现刷联通手机卡乘公交。

  PayPal推PayPal.Me以简化支付流程

  9月7日消息,在PayPal2016中国跨境电商大会上,Paypal宣布推出了一款全新支付服务PayPal.Me,在保护隐私的情况下,简化流程,用链接搞定收款,即用户可以通过个人链接收取来自朋友、家人和同事的款项。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