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微信支付接入多个高速收费站 支付宝将可“一眼秒付”?


2016-9-15 20:20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蚂蚁金服收购眼球识别公司EyeVerify

据外媒报道,蚂蚁金服近日斥资7000万美金收购美国生物识别技术公司EyeVerify。蚂蚁金服将使用该公司技术保护消费者的在线数据和交易安全,该公司的技术能够利用人类的眼球图像解锁设备。收购后EyeVerify将成为蚂蚁金服的全资子公司,这也是阿里集团在美的第一笔投资。

魅族安全团队将出席移动支付安全大会

10月20日,由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移动支付安全大会”(MPSC 2016)将在深圳隆重举行。魅族手机安全团队组建人之一朱国志,作为讨论环节的嘉宾将分享手机厂商对于移动支付安全与环境的看法。

宏磊股份14亿元收购曲线获支付牌照

宏磊股份公告称,拟支付现金14亿元购买广东合利金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90%股权。合利宝支付持有中国人民银行于2014年7月10日核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业务类型包括银行卡收单、互联网支付及移动电话支付,业务覆盖范围为全国。

西安地铁也玩云购票

9月14日消息,西安地铁即日起推出互联网购票功能。在北客站、行政中心站、钟楼站、小寨站、五路口站、纺织城站等六个车站上线10台互联网购票机进行试运行。西安成继广州、深圳后又一上推地铁云购票的城市。

微信支付接入多个高速收费站

微信支付目前已在广东华南快速、广州北环快速路上线,并计划在10月内升级50个收费窗口。在这些收费站通道,车主出示微信支付付款码即可完成付款。目前扫码已实现1米精确识别,不用伸出车外也能完成付款。

Mozido高管变动

Mozido今天宣布,Vince Padua已加入该公司,担任产品与发展部执行副总裁。后者在IBM、戴尔和英特尔等公司拥有超过15年促进创新工作经验。

比特币钱包Circle Pay入驻iOS 10

苹果正式带来iOS 10更新,此前传闻中的第三方平台Circle Pay入驻iOS 10系统的消息也得到确认。在移动支付场景中,Circle Pay使用了比特币底层技术区块链,允许用户即时相互转账,无手续费。

费改每年给商户减少74亿支出

9月1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赵辰昕表示,发改委、人民银行印发通知,完善银行卡刷卡手续费定价机制,较大幅度降低餐饮等商户费率水平,预计每年可减少商户支出约74亿元。刷卡手续费政策调整,主要降低为商户经营成本,不涉及向持卡消费者收费。

台湾近万辆出租车接入微信支付

9月13日,台湾9500辆计程车接入微信支付,乘客只需通过微信扫描车上二维码即可秒付车费。乘坐使用“扫一扫”扫描车内二维码,输入台币金额,即可直接用人民币支付车费。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