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个人支付终端因更换安全芯片被银联取消认证


2016-9-20 9:04来源:移动支付网

关于取消MI-1210、M188以及ME11等三款个人支付终端的银联卡受理终端安全认证证书的通知

各终端企业:

为引导银联卡受理终端市场规范发展,银联标识产品企业资质认证办公室(以下简称“认证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16年银联卡受理终端抽检工作,重点对市场布放的mPOS和个人支付终端进行抽样检测,验证终端安全功能设计是否与通过认证检测的产品保持一致。

经抽查,发现环汇系统有限公司的MI-1210、M188以及福建新大陆支付技术有限公司的ME11等三款个人支付终端将安全芯片替换为非安全芯片,存在安全风险。上述问题已违反《银联卡受理终端安全认证规则》(以下简称“认证规则”)第5.9条,现取消环汇系统有限公司的MI-1210、M188以及福建新大陆支付技术有限公司的ME11等三款个人支付终端的银联卡受理终端安全认证证书。

后续认证办公室将继续开展终端抽检工作,一旦发现有上述违规情况,将严格按照认证规则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

特此通知。

银联标识产品企业资质认证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九月六日

安全问题不容忽视,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将于10月20日在深圳举行2016中国移动支付安全大会,大会以“聚焦安全 共促融合”为主题,结合当下热门的移动支付话题(生物识别、eSE、Token、可穿戴身份鉴权、网络身份认证、eID、TEE、安全算法、TSM),共同探讨移动支付领域的发展前景。

详情见大会专题:http://www.mpaypass.com.cn/mpsc2016/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