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爆款Note 7支持虹膜支付 PayPal银联再次合作


2016-9-22 8:48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Note 7支持虹膜支付

9月21日消息,三星在美国为其移动支付平台Samsung Pay推送了一项重要更新,它带来了包括用虹膜支付在内的四项功能更新。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仅有“爆款”Galaxy Note 7支持虹膜支付功能。

自助收银终端走进商超

近年来国内部分超市推出的自助收银机即给客户带来了全新的结账体验,但根据调查大部分顾客仍然习惯性的选择人工收银通道,一是中老年人不习惯使用移动支付,二是对于购买商品较多的顾客来说,工作人员帮忙扫码、收银、装袋的速读远远快于自己操作。

大华银行推非接ATM机

来自国外消息,新加坡大华银行的用户将能通过NFC手机的非接触功能在ATM机上完成取现,而通过该银行基于HCE技术的UOB Mighty应用能将数字信用卡下载到手机中,以此完成非接取现和支付。

沪杭甬高速200个出口上线支付宝

沪杭甬高速公路方面透露,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月底前,沪杭甬将在200个出口收费车道上线支付宝缴费功能,覆盖沪杭甬高速公路所辖的沪杭高速、杭甬高速、上三高速的所有出口收费车道。

微信支付否认澳大利亚子公司存在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澳洲证券交易所某上市公司与所谓“腾讯旗下澳洲子公司”签订了合作计划。而事实上,腾讯并没有这个“澳洲子公司”。同时,微信支付强调无论在境内或境外,都不存在“代理商”或“独家代理”。

POS系统公司Lightspeed遭入侵

最近,云销售终端系统公司Lightspeed遭遇一起针对POS机的黑客事件,而Lightspeed拥有3.8万企业客户。目前,Lightspeed已限制对该公司产品基础设施和敏感数据的个人访问,还在升级其安全措施以检测更为高级的攻击。

PayPal与银联再次合作

PayPal近日与中国银联达成合作,通过PayPal的Braintree平台,今后我们可以使用中国银联的信用卡和借记卡在欧洲电商平台上完成支付。通过Braintree支付平台,欧洲商户可以迅速识别银联信用卡和借记卡。

Yandex引入AI技术提升网络支付安全

近日,俄罗斯最大的搜索引擎Yandex宣布将使用AI技术防止网络支付欺诈和盗窃的发生。这种AI技术可以同时对上百个因素进行检查,每当用户在输入类似银行卡的支付信息时,它可以自动开始识别该网站的完全性。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