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微信公布的国庆“无现金”大数据 跨境消费笔数涨750%


2016-10-11 8:46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支付宝下月开始只允许登录一台设备

近日,支付宝的设备管理功能宣布将于10月31日正式下线。当用户进入支付宝设备管理功能页面时,会收到相关提醒,10月31日后一次只允许登录一台设备。

西班牙16家银行联合推在线支付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手机在线支付业务Bizum已经在十月上线,目前,已有16家国内银行开通了此项业务。用户只需去相应银行开通Bizum业务,并将自己的活期银行账户与手机绑定,便可通过手机内现有的银行APP,进行支付、转账等业务,而无需下载专门的APP。

友利银行在韩为腾讯提供资金结算业务

韩联社报道,据韩国友利银行24日消息,该行与中国腾讯公司签署业务合作协议,负责腾讯在韩国的资金结算业务。据悉,友利银行将推出“友利-微信支付资金结算服务”。微信用户在韩购物时可用微信支付直接付款,无需另外兑换韩币。

“十一”沈阳21.2万用户使用手机支付

今年国庆黄金周,沈阳市共有21.2万名用户在线下使用支付宝口碑进行了消费。这里面除了有沈阳本地人,还有不少外地游客。使用旅游版的游客数量超过5.3万人,游客消费占比超过24%。

国庆微信支付跨境消费笔数大涨750%

10月10日,微信支付公布的国庆“无现金”出游大数据显示,2016黄金周微信支付跨境消费笔数同比大涨750%。从消费笔数来看,在境外无现金消费女性更犀利,其中女性比例为68.66%,男性占比31.34%。

Amazfit手表支付仅支持安卓

Amazfit运动手表的快捷支付功能需要将手表绑定安卓版的支付宝方可使用,Android版手机支付宝需9.3及以上版本。iOS版本手机支付宝暂不直接支持Amazfit运动手表的快捷支付功能。

PayPal支持菲律宾交水电费

PayPal菲律宾已经与Bayad中心合作,使海外菲律宾工人(OFW)可以在线支付其水电费。PayPal昨天在声明说,此次合作将加强海外菲律宾工人访问Bayad中心的在线平台,通过PayPal支付其电费,水费和电话费。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