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乐视金融买牌照 汽车后视镜玩支付


2016-11-1 8:36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阿里CEO张勇看好生物钱包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昨天下午回母校上海财经大学演讲,他认为中国公司在无线互联网方面远远超过了美国。手机支付也仅仅是阶段性的方式,未来手机支付将会消失,变成生物钱包。

Paym交易额破3亿镑

英国移动支付服务商Paym宣布其总交易额已经突破3亿英镑,这对于公司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Paym是由巴克莱Barclays、桑坦德Santander、汇丰HSBC和劳埃德Lloyds等9家银行于2014年共同推出的移动支付服务。

通用汽车推车内支付系统

通用汽车公司与IBM达成合作,IBM人工智能平台Watson将为通用旗下汽车提供安吉星车载应用系统,从而实现定位检索、车内支付等功能。

合利宝成10月第四家被罚支付企业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广州支行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对广州合利宝支付有限公司做出处罚决定。根据广州银罚字(2016)5号文件,合利宝因违反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规定、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规定被处以7.5万人民币的罚款。

绍兴试点手机“光闪付”

近日,柯桥区轻纺城综合市场里流行一种新型的买菜方式——“光闪付”。顾客点开“闪易”APP,用摄像头对准屏幕,点击手机上的“闪一闪”按钮,闪光灯一亮,钱就付了,不但有电子小票,还可以电子化追溯食品来源。

广佛地铁闸机非接改造年底完成

记者从广佛地铁了解到,地铁闸机改造升级有望在今年底完成,届时市民可在改造后的闸机通过刷银行卡、苹果pay、三星pay等支付方式过闸乘车。

国美联手银盈通发布“国美支付”

10月28日消息国美控股日前携手银盈通发布“国美支付”品牌,旗下产品由国美钱包、国美收银台、国美支付APP、国美预付卡、国美跨境付组成的五大支付产品体系。

现金再遭拒绝

上海“盒马鲜生”实体店,只能下载app后用支付宝付款,拒绝现金和银行卡支付,给很多老年人和境外人士造成尴尬。虽然便捷的扫码支付如今已越来越普及,但当这种方式不再是一种选择而是条件和门槛时,带来的不仅是不便还有不合法的质疑。

乐视金融正洽谈支付牌照

“王总肯定是想自己做支付,之前也谈了一些牌照支付方,具体事宜也在和集团谈。关键在于我们花这么多钱收购牌照方所产生的价值能否覆盖这些成本,包括目前支付行业也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所以我们内部也还在沟通。”乐视控股金融方面的公关负责人曼卿对笔者表示。

汽车内后视镜具备支付功能

将来或许无需额外装ETC机,欧洲各大汽车厂打算开发可用于支付高速路费的内后视镜。新款的内后视镜融入电子支付功能,能自动读取车主信用信息,在通过高速路收费站时,车辆将无需停车缴费。后视镜有一个卡槽来插入信用卡,后视镜上会有屏幕显示各种信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