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民生银行推“二维码收银台” 数字货币Zcash发布


2016-11-2 8:39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澳洲联邦银行合作支付宝

澳大利亚最大商业银行——澳大利亚联邦银行31日宣布,与中国知名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签署合作备忘录,为中澳两国消费者和商家提供便利。澳联邦银行也成为支付宝在澳合作的第一家银行。

“微信支付”起诉肯德基

日前,北京中欣银宝通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以“肯德基”使用“微信支付”涉嫌构成商标侵权为由,将上海肯德基有限公司诉至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要求法院责令被告立即停止以任何方式使用“微信”商标提供收付款方面的金融服务。

传LG G6将支持虹膜识别

由于采用模块化设计的LG G5市场反应不及预期,LG将在下一代旗舰G6上放弃使用“Friends” 模块化系统,不过LG G6将会采用虹膜识别功能,来加强竞争力。

支付宝可查深圳企业信用

10月31日从深圳市公共信用中心获悉,近日深圳信用网企业信用查询嵌入支付宝“城市服务”平台功能接口正式上线。公众通过登录支付宝就可以方便快捷查询深圳信用网,了解企业信用情况。

民生银行推“二维码收银台”

民生银行近期加入了"扫一扫"大军,在深入分析小微客户收单结算客观需求后,结合移动支付市场迅速发展的现状,推出了互联网支付产品——二维码收银台。

指纹2D模型校准存漏洞

指纹识别系统如今广泛应用于全球警方系统、机场入境检查、银行。如同其他光学设备一样,指纹扫描设备也需要校准。此前这类系统多用2D模型校准,但随着针对指纹识别系统的“欺骗技术”的提升,2D模型校准已无法修正现有识别设备的“安全漏洞”。

数字货币Zcash正式发布

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替代数字货币Zcash正式发布,开发者表示,如果说比特币是HTTP,那么Zcash就是HTTPS,Zcash利用加密隐藏用户的身份,它自称是第一种真正匿名的数字货币。

蚂蚁金服欲造泰国“支付宝”

11月1日,蚂蚁金服与泰国支付企业Ascend Money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蚂蚁金服将对Ascend Money展开战略投资,并通过输出技术和经验把支付宝模式复制到泰国,未来五年有望服务泰国一半以上网民。

App Store加入支付宝支付选项

昨日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0.1.1正式版,修复了包括用户无法查看“健康”数据等一些常规bug修复。除此之外苹果还带来了一项对国人来说非常实用的新变化,就是可以在iTunes Store 或者App Store 中使用支付宝支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