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inSE方案正式商用 又一内地企业获港支付牌照


2016-11-8 8:36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华为麒麟inSE方案正式商用

上周华为于慕尼黑正式发布最新旗舰Mate 9,集成了inSE安全芯片的麒麟960正式商用,华为官网也将符合央行、银联安全认证作为重要卖点之一。除此之外,CPU和GPU相对于950也有了较大提升。

众城通TSM平台正式上线

11月7日基于众城通TSM平台,经过近一个月小米杭州友好用户参与的内测,手机杭州通服务体验版正式上线。手机杭州通服务对象为需要在杭州地区享受城市通卡服务并且持有小米5的用户;手机杭州通服务内容为空中开卡、空中充值、交易查询。

第三方支付痛砍P2P托管

网贷平台纷纷寻找银行存管资金,曾经为网贷托管业务的第三方支付机构正在退出这个市场。11月6日,有消息称,易宝支付将于今年底前结束所有P2P托管业务。也有知情人士也表示,易宝支付停止的是以前第三方支付托管业务。

俄线上银行联手

作为俄罗斯乃至世界最大的纯粹线上银行,Tinkoff也正在通过与Apple Pay合作聚焦移动银行领域。目前移动银行客户占Tinkoff总客户群的30%,在银行针对客户的调查结果显示,俄罗斯的移动银行用户都十分希望苹果支付的推出。

瑞士WIR Bank推移动支付应用

近日瑞士的独立货币银行WIR Bank推出了自己的移动支付应用——WIRpay。这是一个服务于金融、零售、制造等行业的独立互补性货币体系银行,发行的货币代码为CHW,与瑞士法郎CHF一样是瑞士的合法货币。

又一内地企业获港牌

今年8月,支付宝钱包、微信支付等5家机构获得了首批SVF牌照。在第二批获得牌照的机构中,易票联支付为唯一的内地机构,此前,易票联支付已经在香港设立了分支机构。

Apple Pay即将登陆台湾

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当地的“金管所”已经核准四大银行开办Apple Pay等一系列国际移动支付业务。只不过由于系统测试耗时,今年底前要开办相关业务。台湾很有可能会成为Apple Pay的第13个市场。

俄总理称要和中国建兼容支付系统

11月7日据外媒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于上周五(11月4日)刊出的采访中称,俄罗斯希望建立一套与中国相互兼容的支付系统,以降低遭受西方进一步金融制裁的风险。据报道,俄罗斯的支付系统名为Mir,而中国的支付系统名为银联。

麦当劳将推APP应用内支付

从明年起,麦当劳将开始在美国部分地区,以及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等市场,推出支持下单和支付的移动应用。到2018年的时候,该公司计划将这套系统应用到至少25000个地区。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