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平台Vulcan将数字资产引入银行日常业务


2016-11-30 9:41

据区块链铅笔Blockchain编译,近日普华永道联合区块链初创企业Libra、Netki、Libra开发出Vulcan数字资产服务平台(Vulcan Digital Asset Services),可以在日常银行业务、商业、个人货币和资产服务中使用数字资产。

据悉,Vulcan服务项目包括数字资产钱包、国际支付处理、投资和交易服务,很快就会增加POS机和商户服务、开发和支持原生数字货币、奖励系统。

目前某个跨国银行集团和一家央行已经开始该系统应用试点,一家航空公司和三家跨国银行正在进行系统评估。PwC方面表示,“我们还与政府合作,研究如何利用这些服务和智能货币(可编程货币)提高人道主义援助项目的透明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