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三井住友银行开始试用刷脸支付 ZebPay用户飙升


2016-12-15 9:02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婆婆玩支付宝忘设密码被盗

谢婆婆在路边遗失一部手机,随后拨打关机。拾捡手机者颜某很快发现,这部捡到的手机上开通了支付宝在线交易功能,更令他窃喜的是,机主未设置交易密。颜某随后操作手机,通过小额免密支付功能,分多次盗走谢某支付宝内余额共计3722元。

收了付临门的银嘉金服经营异常

上海德颐(付临门)已经被上海银嘉金融收购100%股权,但银嘉金服由于公示企业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已于2016年10月20日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记者向两家公司致电,欲求证收购事宜真实性,但仍未取得联系。

89%香港人选择银行移动支付服务

银通调查结果显示,76%受访者曾使用移动支付,如Apple Pay及Android Pay等,反映本港移动支付市场将进入高增长期,未来或成为日常支付的新兴模式。此外,89%受访者倾向选择由银行提供的移动支付服务,反映大部分消费者对银行较有信心。有使用移动支付的受访者中,70%用来缴交账单,56%用来绑定信用卡、银行户口等,47%用于储值工具增值。

女子成功存银行9100元美元冥币

12月13日消息,一名女子到柜前上存钱,拿出的是美元,银行工作人员没有经过详细验证,就将拿出的4600元外国纸币存入银行。当天下午,该女子和一男子来到该银行的另一个柜台,再次存入4500美元。事后发现,该钱币为类似美元的冥币。

东莞再现磁条卡盗刷

11日一大早,市民赵女士刚一打开手机,就收到一条银行发来的短信,她名下一张较少使用的银行卡在10日23点48分被取走6100元。赵女士询问家人后确定,自己的银行卡被盗刷了。从信息提示上可以看到,盗刷发生在广东东莞的一处自助设备上。

废钞成无现金第一步

欧洲央行曾表示将在2018年停止印刷500欧元的纸币。加拿大和新加坡也逐步淘汰了大额纸币。菲律宾、丹麦和其他国家也纷纷采取措施,鼓励民众更多地使用电子支付。但并没有国家像印度这般激进,并且印度智能手机普及率不到1/3。

ETC联名卡被盗刷

近日,有视频爆出ETC因免密免签盗刷事件。“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法与作案工具都很简单,只需要一台具备非接功能的POS机,并开通小额免密免签功能,就可以通过非接刷卡,刷掉银行卡里的金额,扣款无需输入银行卡密码。

Samsung Pay公交卡12月19日上线

Samsung Pay公交卡功能开始在三星员工内测,而首批参加测试的城市为北京和上海。现在有网友爆料,Samsung Pay公交卡功能将于12月19日正式发布。公交卡功能上线促销活动也将同时开始,用户可一元购买电子卡,限量2万名。

三井住友银行开始试用刷脸支付

三井住友金融集团开始试用NEC推出的面孔识别技术用于结算服务。目前,在三井住友银行和三井住友信用卡的职工食堂中,职员们事先在食堂的电子管理系统中录入个人面孔信息,之后在点餐结算时对着摄像头“刷脸”,当电脑判断面部信息后即可判断身份,费用将从之后的工资中扣除。今后,三井住友金融集团将有望实际应用该技术,为其信用卡用户提供服务。

印度比特币交易所ZebPay用户飙升

印度比特币交易所ZebPay gains在短短的一个内月,增加了50,000 新用户。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