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实施了!买卖银行卡者5年内暂停支付账户所有业务


2017-1-5 8:56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泰国支付方式使用调查

泰国开泰银行信息中心指出,如今电子支付(E-Payment)逐渐成为泰国人用于取代现金支付的一种新渠道,同时推动着泰国数字经济的发展。据最新调查结果显示,57%的泰国人认为随身携带现金不安全,泰国人均携带现金2094泰铢。

微信公布8种常见骗局

日前微信整理收集了常见的8种欺诈骗局并附上防骗攻略,包括伪装用户好友、伪装领导、免费赠礼、伪装中介、骗赞、虚假二维码罚单、海外代购、微信小游戏等8种方式。

支付宝发2016年全年账单

1月4日,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发布了2016年的中国人全民账单。刚刚过去的2016年,4.5亿实名用户使用了支付宝。中国“千禧一代”80后、90后已经成为中国经济的主流力量,并将影响未来十年的经济格局,80后人均支付金额已超过12万元,90后使用移动支付更是高达91%。

中国银联战略合作京东金融

1月4日消息,中国银联与京东金融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均出席签约仪式,本次合作协议主要宣布了京东金融旗下支付公司网银在线正式成为中国银联收单成员机构。根据合作协议,成为中国银联收单成员机构后,京东支付可以开展银联卡线上线下收单业务。

支付宝赴韩国推Korea Pay合资企业

据报道,中国支付巨头支付宝将与韩国企业成立合资公司。2016年11月支付宝在韩国首尔开设了中国境外第一家客户中心。据悉,韩国很多企业都已经接受支付宝作为支付方式,但是为了继续扩大在韩国的服务范围,今年支付宝将推出Korea Pay合资企业。

Paytm推出数字银行

印度移动支付公司Paytm正式获印度储备银行批准,推出数字银行。CEO表示会投入全部精力支持这项工作的启动,虽然目前尚未给出操作时间表,但据当地媒体报道,该银行将在 30-60 天内即可面向社会开放。

Apple Watch 3今秋发布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7秋季苹果将推出第三代Apple Watch智能手表,并将大幅提升设备的电池续航能力。第三代Apple Watch可能会采用micro-LED显示屏,机身更轻薄,支持蜂窝移动网络,防水性能将进一步加强,另外基于NFC的Apple Pay也不会缺席。

买卖银行卡者5年内暂停支付账户所有业务

自2017年1月1日起,银行机构和支付机构对经设区的市级及以上公安机关认定的出租、出借、出售、购买银行账户或者支付账户的单位和个人以及相关组织者,假冒他人身份或者虚构代理关系开立银行账户或者支付账户的单位和个人,5年内暂停其银行账户非柜面业务、支付账户所有业务,3年内不得为其新开立账户。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