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被破解后 完美移植至第三方系统


2017-2-17 9:02

2 月 16 日消息,Apple Pay,在 2015 年 10 月,三星的移动支付服务 Samsung Pay 正式在美国上线,随后三星在全球其他地区陆续推广该服务,和 Apple Pay 一样,用户使用 Samsung Pay 能在知名的商家那里现实触控支付,还可以用手机为搭乘地铁付费。

出于安全因素考虑,用户在 Root 手机之后便无法正常使用 Samsung Pay,而为手机刷第三方 ROM 需要 Root,因此刷机意味着需要放弃这个方便实用的功能。不过近日有大神成功破解了 Samsung Pay,现在用户在刷了第三方 ROM 之后也可以使用 Samsung Pay。

在 XDA 论坛中,有大神制作了 Helios 系列 ROM,主要面面向搭载 Exynos 8890 处理器的 G930F(D)和 G935F(D),其余机型无法刷入。

在该 ROM V7.5.0 版的升级日志中,赫然出现了 Full myKnox support、Full Samsung Pay support 和 Full Android Pay support 的字样,这意味着大神已经完美移植了 Knox 和 Samsung Pay,第三方 ROM 也能正常使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