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发《支付业务风险提示(2017年第1期)》 违规模式交易场所走到尽头


2017-2-24 10:22

央行于1月23日正式下发《加强交易场所类特约商户资质审核和风险监测 严禁为非法交易场所提供支付结算服务》,目前各地分行均已经进行排除,若严格执行,目前国内的大部分商品合约类交易场所、文交所所有资金通道(银行和第三方支付、银联等)将全部停止合作。这基本宣告了不久之后现有模式的交易场所将全部停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