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主持人确认 四大资深权威掌控全局


2017-2-28 11:49来源:移动支付网

即将在2017年4月20~21日举办的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近日确认了四个分论坛的主持人人选,分别是《主旨论坛》中国电子技术标准研究院技术总监王立建、《金融支付论坛》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秘书长班廷伦、《金融风控论坛》深圳瑞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平、《消费金融论坛》《我爱卡》杂志主编董峥,四位主持人都是业界资深的研究者、参与者更是推动者。

王立建,197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电子计算机专业,现任中国电子技术标准研究院技术总监。30多年来,共主持制定了约100多项IT领域的国家标准(含若干项IC卡标准),负责三金工程标准化指南的编写(金卡、金关、金桥),负责国家IC卡注册中心的工作,建立了中文信息技术标准化体系,多次获国家和部委科技成果奖。在推动国家信息标准化方面,王立建不可磨灭的功绩。由其主持《主旨论坛》,带领现场观众了解最新政策及趋势再合适不过。

班廷伦,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秘书长,2003年入职中国人民银行,担任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中国人民银行软件开发中心)移动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现任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秘书长,是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的发起筹备负责人。在移动金融、支付清算、征信体系、反洗钱、结算账户、公民身份认证等领域深耕多年,先后参并负责多个人民银行信息化建设项目。《金融支付论坛》拥有多个先进的技术和商业模式,见多识广的班廷伦也将能Hold住全场。

张平,深圳瑞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和CEO,留美经济学博士。30余年工作经验,10余年互联网从业经验,先后在中央国家机关,HSBC,PayPal和eBay,腾讯和乐视工作。2010年回国到腾讯搭建团队和全面负责腾讯支付的风险管理。从业经历跨审计,风险管理,营销和广告分析及策略,和商业智能等多个领域。江西财经大学兼职教授。创业前任乐视金融副总裁,腾讯财付通助理总经理。了解海外发展趋势、大企业高层任职经验和高学历集于一身,张平带来的《金融风控论坛》主持也必将是备受关注。

董峥,《我爱卡》主编,1999年进入国内信用卡行业,专注于信用卡行业发展、信用卡服务营销领域,以及新兴支付市场的研究、评论。对于市场长期的观察,造就了董峥敏锐的行业直觉,其观点专业度之深,受到诸多行业媒体的认可。雅可上厅堂,俗可下厨房的董峥,将给大会观众主持《消费金融讨论》,带来令人惊叹的消费金融最新技术以及创新商业模式。

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上将于4月20在京举行,会议从政策、金融支付、金融风控、消费金融等4个方面,邀请产业链各方全面探讨移动金融发展。

大会详情:http://www.mpaypass.com.cn/MFDC2017/

附议程: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