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大佬罗杰斯:Fintech中国不输美国 移动支付领域领先


2017-3-30 9:14

今日,华尔街投资大佬吉姆-罗杰斯宣布投资互联网券商老虎证券。吉姆-罗杰斯认为,老虎证券专注于美股市场及Fintech应用是他投资的原因之一。在Fintech方面,中国完全不输美国,在移动支付领域甚至更领先一些。

他表示,现在,技术已改变金融行业的一切,老虎证券会继续改变金融行业。尤其是在亚洲,华人中产阶级正在迅速增长,这些人渴望拥有更好的资产配置通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