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手刷先行者又亏1509万美元 聚合支付为网络赌博提供亿级资金结算


2017-5-5 8:50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

支付+

一季度Apple Pay交易额同比增3.5倍

据外媒报道,苹果的移动支付钱包正在快速增长。周二,苹果CEO蒂姆-库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称,在今年第一季度,苹果支付服务Apple Pay的交易额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5倍。增长的原因可能在于:在2016年Apple Pay拓展了更多新的国际市场。它目前出现在15个国家,包括美国、英国、瑞士、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法国、新加坡、日本和俄罗斯。

Square一季度净亏1509万美元

5月4日消息,Square今天公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为4.6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79亿美元,同比增长22%;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亏损为1509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9676万美元;合摊薄后每股亏损为0.04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29美元。

四名阿里高管加入Paytm董事会

据印度媒体近日报道,印度最大移动支付平台的最大投资人阿里巴巴让赛富的高管Ravi Adusumalli和四名阿里巴巴高管加入Paytm公司董事会,新董事会成员包括蚂蚁金服首席执行官井贤栋。报道还称,Paytm E-Commerce公司董事会将由刚刚加入的五个新董事,以及Paytm创始人Vijay Shekhar Sharma和公司副总裁Amit Sinha共七人组成。

信用卡和ATM在印度已过时

在印度废币政策出台后,数百万从未使用过信用卡的用户正在越过这个阶段直接进入到移动支付时代。自去年11月份86%的印度纸币流通无效以来,移动支付的交易量翻了一番以上,同时借记卡和信用卡的交易量在下降。按现在印度移动支付市场的发展速度,到2020年,印度的信用卡和ATM机将成为多余的设备。

支付宝推共享单车骑行保险

4月29日起,ofo、永安行、小蓝、Hellobike、funbike、优拜等6家共享单车接入支付宝,用户直接用支付宝扫一扫,即可直接骑行,且每次骑行都能获赠保险。根据保险条款,通过支付宝扫码开启并使用共享单车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并造成自身伤害的,身故或伤残有50万保障金额,意外医疗报销上限5000元。

Apple Pay新增银行机构支持

据媒体报道,支持苹果公司旗下的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的银行和信用卡机构又新增了24家,而跟往常一样的是,这些新增银行和信用卡机构大多数都位于美国本土境内。据报道,此次新增的Apple Pay合作伙伴中共有23家属于美国本土的银行和信用卡机构,外加来自澳大利亚的汇丰银行。

聚合支付为网络赌博提供亿级资金结算

最近,江苏淮安警方和湖南警方联手破获了一起案值上亿元的网络赌博大案。办案民警找到了为这家网络赌博平台做现金结算的第四方河北聚合支付公司的账户。根据结算信息,这家网络赌博公司在短时间内非法获利1亿多元,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冻结资金8000万元。涉案的支付公司也涉嫌“刑法修正案九”中新增加的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

金融+

40家单位成功加入互金协会监测系统

近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公告宣布,互联网金融统计监测系统正式上线推广,首批40家互金协会会员及时完成全部数据报送入库。金融工场等40家会员对数据报送工作的积极性,极大的推动了互金协会数据统计工作的开展,也为增加行业透明度,加强会员单位自律管理,提升从业机构合规化运营方面,起到了重要良好的示范作用。

银行加入存管业务大军

在备受业内关注的《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正式下发之后,P2P网贷平台资金存管明显加速。不少银行也开始加入存管业务大军,加快与P2P网贷平台合作进度。据网贷之家研究中心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已有广东华兴银行、江西银行、徽商银行和浙商银行等36家银行布局P2P网贷平台资金直接存管业务,共有281家正常运营平台与银行签订直接存管协议,约占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总数的12.32%,其中有158家正常运营平台与银行完成直接存管系统对接并上线,占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总量的6.93%。

“买买钱包”创新消费金融

在时下年轻人的消费理念中,“先消费后付款”已经占据了半壁江山,在现实生活中总是难免会有紧急的现金需要,为此深圳市买买提乐购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在今年3月针对年轻消费者,又推出了一款既可以快速借款,又可以在线分期购物的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买买钱包”。

中东推出首个黄金支撑的数字货币

伊斯兰金融服务和技术公司OneGram联手GoldGuard创立了世界首个黄金支撑的数字货币OneGramCoin。声明称,每个单位都可兑换1克黄金。最多共有12400786个OneGramCoin被出售,是历史上最大的加密货币重筹。

部分消费金融公司实现扭亏为盈

近期以来,多家互联网消费金融公司相继发布财报,从目前已经公开的财报数据可见,部分消金公司都已在2016年末,亦或2017年初实现了扭亏为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